今天從白天就一直被人說道理
說道理不一定是壞的拉
其實反而還都蠻有道理的
又是值得自己拿來自己好好品嘗的材料

算了算...
今天好像有六個人對我說道理
每個人的道理都代表著他的背景
也代表他的智慧

深深感覺到...
每個道理都是好的
只是自己適不適用

願意告訴我一些道理應該是看我還有救吧
只是有些事情還是必須自己要好好衡量
因為說道理的人有他的立場.他所關注的點
聽道理的時候心...淨空

聽完之後都把剛剛的東西吃光
就必須考量自己的情勢來互相衡量

或許今天發現到...
道理無時無刻再出現...
或許我不需要特別在意"說道理"這個儀式

好好的用心去體會生活的每件事情感覺應該會更棒吧!!
心境開闊了許多...我還是有一片天可以讓我展翅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