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電視
從小到大也經歷過一些事情
常常會聽到人們說
"對不起有用嗎??"

這個問題想了很久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開玩笑的這樣對人說
不過還是一直找不到較為適當的回答

後來有一天剛好在說
顏志安聽到了...我就問他說如果是他會怎麼回答
他給我的答案讓我感覺是目前聽到很棒的答案

"雖然我知道說對不起沒有用.但我之後一定會努力做好的..."
(不確定有沒有錯...過幾天了)

當然整個從被問這個問題
到回答這樣的解答 都是有它的狀況在(都是醞釀出來的)

能夠回答出這樣的答案...很敬佩他...
因為這應該是經歷過很多事情所出現的答案

很謝謝他能夠提醒.告訴我這句話
當然是先記下.不過語句間的奧妙要不斷的去體會!!
能夠在這麼早就學到這句話.感覺很棒~~耶!!
很多東西果然還是要從有經驗的人吸取會比較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