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問我
對於漂亮的人有什麼看法
當時我回答的很快.可能這個答案是我已經準備好很久了
不過之後想了很多

看來我不應該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可能是之前接觸的人都讓我的第一印象不好
不過感謝妳的提問讓我重新反省
我是不是走偏了...

妳提到妳的朋友
雖然我沒有他的那些優點
不過卻想自作主張的去猜測他的心境

可能他也想認識漂亮的人
不是說他沒有機會
而是機會已經到手了...卻沒有自信去掌握
或許真的長相不出眾
但重點還是在他的心態吧...



這次的感覺不是沉悶.更多的是一種充實的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