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想說要回學校的
不過因為剛好校慶週檢討會排在今天
想了一下...還是去了檢討會
學校等下禮拜有空吧!!

上禮拜是想說放假兩天
然後就先約學弟妹禮拜五吃飯

結果這兩天其實都沒放到假
就是不斷的跑來跑去...
最近的我都是兩點睡??WHY????我也想問...持續10多天有了
然後7點附近起床...好一點可以到八點...沒事可以到10點

晚上睡眠對我來說還頗重要的
因為白天我不會睡覺...所以這是唯一的休息時間
對身體很傷...

記得上過時間管理的課
他畫了一個十字

輕緩|重緩
---------
輕急|重急

他說到很多問題都是從緩跳到急的
不過最近接到的事情
其實都沒給我喘息的機會
每個都是在重急的階段
根本沒辦法停下來

真是有時候還蠻想關掉手機躲到山上看看風景
享受一下不會遇到工作.不會遇到認識的人的感覺
好好在山上輕鬆的看看風景.發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