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邀請表演工作坊來校演出
壓力還蠻大的...
從企劃當初.發票期間.準備期間.表演期間.表演後
很怕會有問題出現!!不過一定有

這次學到很多很多東西

從怎麼寫企劃書
宣傳期間的教訓.放票方式.場地協調.廠商協調...等
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也是感謝部長給我這個機會做事
會長.副會長時常協助我
總召也幫了我很多事情
會內的成員也協助了我很多事情

讓這場活動看起來是圓滿的結束了
雖然其中有很多問題是在檢討會被拿出來討論
這是相當丟臉的!!因為我的疏失

活動總負責人實在是很難進行
如何確實傳達訊息下去
如何都有顧到局面
人員是否有好好運用?
突發情況的處理都還蠻需要繼續學

活動結束還是要檢討
應該要去學習人家如何成功.而不是去探索別人如何處理失敗(最近看的書寫道)

活動時因為太緊張...
脾氣太大.說話太急.造成夥伴的不高興實在很對不起
事情沒做好.讓活動品質降低.也是很對不起大家!!
謝謝大家的努力...為表演加分
因為大家的合作才能把活動辦起來!!
謝謝大家!!
大家辛苦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