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很忙
因為活動將近!!
壓力感覺越來越大...
身體狀況也好像有點受心情影響!!

這個禮拜沒什麼課
讓我有很多的時間跑會辦
也讓我比較能夠有掌握情況的感覺
也能夠比較有時間讓我去做一些沒做的事情

今天因為另一邊需要宣傳品
所以自己一個人留下來做一下自己能夠做的事情
做一半另一位宣傳部的委員剛好也在做
就問我為什麼看我這麼忙

明明自己只有一個社團.也沒打工??
為什麼??我也很想問我自己??為什麼??

今天也有人開始問我
我跑完校慶週要幹麻??
我要先休息一下嗎??還是繼續參加下一個營隊?
最近營隊也不斷在招人!但是也有很多書等著我看完!
算小小的岔路.也說不定是大轉折?都在一念之間!!

營隊一定會一直出現!!書也是會一直出現!!
是要選營隊?課外書?還是...一起進行??

現在就是我真的忙嗎?
活動前幾天真的是吧!!但平常還是很多時間!!還是多充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