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真的是很累
不知道好好的假期
弄得比過年還累
不過還是有很多樂趣夾在其中

初二
今天睡的晚一點
不過還是由狗狗把我吵醒
今天好像是回娘家~
吃完早飯就會過去舅舅家~
等午餐真的是累人的事情
把狗狗摸過了.洗個手到客廳
看電視等午飯做好
表姊表哥很喜歡看日本節目.
每年回去應該都是在那一串日本台跳來跳去
吃飯就像初一的那樣豐盛.也可以說不變(每年都是大約那樣.個人習慣吧?!)

吃完飯就是真的無聊的時候...
大人有可能跑去唱卡拉OK.睡午覺...反正就是小朋友搭不上的
還好這個連續假期我有準備書籍和不斷的購買雜誌來消磨時間~
解悶一下...不然真的會不知道要幹麻
往年都是看在電視上虛耗時間和精神
就這樣到了傍晚

要回去陪阿公~~所以又趕快回去嚕!!
晚上不知為何只剩下三個人...我.我爸.我媽...(哥哥跑去玩了)
連打牌都打不了~又沒有第四台~無線台的綜藝節目又很弱>"<
看了一下午的書實在不想再碰...
早早就要睡了~~

不過還蠻感動的是...今年居然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真是不敢當~~記得過我的生日從小到大用兩隻手就可以數出來了@@"
今年真是大豐收~佔了兩隻手的大部分~~真的很感謝他們~~一定要好好報答一下!!

初三
家裡只剩下我.我爸.我媽...其他親戚都去忙了
早上去舅舅家...兩三點就回來了~
因為今天是炊粿的日子~~
是用木柴炊的...自己也玩了一下怎麼生火
都市長大的我對這件事感覺很新鮮~~
真的是很有趣~從小到大都沒有玩過類似活動
童軍課是拿木炭.火煤...還是沒有這個那麼吸引人
自然界的火煤(好像是松樹)比一般在賣的火煤好用多了...
不用錢的一把一把丟下去~還會有劈啪劈啪的爆裂聲~超興奮
忙了一下午的顧火活動
(中間阿公的許多技術性行為我也看不懂...省略)
終於把粿弄好了~~真高興

晚上抬頭一看~~
超震驚...我居然看到好多星星在閃!!!!
挖~~真的是星星都是在書本或是在電視上出現的...
看到星星的瞬間我的想法是..."原來星星真的存在阿~"
今年真的是收穫特別多呢~~真高興!!呵呵

初四
五點鐘就被叫醒~
準備要回台北嚕!!
迷迷糊糊的就上了車!!上車睡覺~~
到泰安休息站吃個早餐.頭髮沒有整理就衝下車去買東西
買完東西去上廁所.照鏡子才發現頭髮真的是很誇張
而且感覺真的是遭透了...出了廁所我就直接把我的連身帽帶起來
當3K黨??雖然是灰色的~
回到家大約九點多一點~超高興!!
迫不及待衝進家門...打開第四台和網路~
好好的給他操一下...把留言都回完!!

慢慢的回到原本的生活~
今年也要更加努力才行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